您的位置:火爆招商研究院最新动态 > 好酒网商学院期 好评如潮

好酒网商学院期 好评如潮

编辑:hb_ynn  发布时间:2015/5/28 14:27:04  浏览次数:1075
      5月28日,好酒网商学院期在郑州国家大学科技园隆重举办,百位企业家齐聚一堂,希望通过学习酒业营销的精华,从而达到自身企业的业绩增长的需求! 
   

好酒网商学院期 好评如潮

     本次好酒网商学院由酒界资深讲师牛恩坤老师主讲,通过深度剖析行业趋势,详解酒行业新动向,免费为酒业团队提供战略指导,并现场进行真实案例分析,提出解决思路,紧密联系实际,深得在场众多企业家的好评!
   

好酒网商学院期 好评如潮

      此次好酒网商学院得到了众多厂家与经销商的支持,座无虚席,普遍都反映此次商学院的课程对于行业中遇到的问题分析透彻,能解决实际遇到的问题,在参加的人员中反映比较强烈,很多人期待下期课程的到来!

好酒网商学院期 好评如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