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火爆招商研究院最新动态 > 好酒网商学院期火了

好酒网商学院期火了

编辑:hb_ynn  发布时间:2015/5/28 12:01:08  浏览次数:1547
    火了火了中国,火了火了火;火了火了好酒网商学院,火了你和我。5月28日,好酒网商学院期盛大开课,酒界精英150余人前来参加。酒界资深讲师牛恩坤老师,现场授课,讲解新权威的实战秘籍,不断点燃梦想,迎接挑战,一次次把课堂推向高潮。 
   

好酒网商学院期火了

    好酒网商学院是由中国好酒招商网、火爆粮油调味品招商网斥巨资联合主办,好酒网商学院秉承绝不收费、绝不销售,只为解决酒行业实际问题而打造中国酒行业的“公益黄埔军校”,专为中国酒企业老板及高层管理进行管理、营销进行免费培训。 
   

好酒网商学院期火了

    好酒网商学院具有的企业文化,的精英团队,的组织策划,的执行力,的授课场所,的实战讲师,不断从多角度、全方位、深层次剖析酒行业及企业发展面临的实际问题! 
   

好酒网商学院期火了

    实践是检验真理的标准,因为所以值得信赖,因为专注所以更加成功。的企业助力的好酒网商学院,我们相信好酒网商学院的明天还将越办越好,更加火爆!预祝好酒网商学院期圆满成功!